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民间体育

第十五届“巍雅斯·豪利时” 杯乒乓球大奖赛7月18日开赛

时间:2018-07-20 15:01: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由甘肃省体育总会、巍雅斯名表眼镜有限公司和瑞士豪利时表主办,甘肃省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全民健身与时俱进第十五届“巍雅斯·豪利时”杯乒乓球大奖赛,将于7月18日在兰州城市学院培黎体育馆开赛。本次比赛将执行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主办方提供了价值50万元以上的奖品,其中成年单打冠军的奖品价值将达近8000元。另外,每位参赛运动员均可获赠价值300元左右的纪念品。

2002年以来,“巍雅斯”杯乒乓球大奖赛已分别在甘肃兰州、宁夏银川、青海西宁成功举办了十四届。参赛范围涵盖甘肃、陕西、宁夏、青海、西藏、内蒙古六省区,为这些地区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健身、锻炼、交流和提高的平台,是目前我国西部各民族同胞参赛水平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顶级乒乓球赛事。丰富了该地区各民族同胞文化、体育生活的同时,也加强了和各少数民族的团结合作,为各族同胞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各族人民安居乐业、以及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贡献了力量。(来源:甘肃省体育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