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甘肃足球

临夏市第一届“兰州银行杯”业余足球联赛闭幕

时间:2019-01-04 16:09:32来源:甘肃省足球运动协会编辑:赵雨豪点击:

1.3.jpg

经过五个多月激烈角逐,临夏市第一届“兰州银行杯”业余足球联赛暨临夏市足球邀请赛12月1日在奥体中心临夏体育场圆满结束。

甘肃省足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杨新华、全国校园足球裁判长陈志军、临夏州体育局局长海云、兰州银行临夏分行行长夏力行等有关领导出席闭幕式,临夏市政府副市长李宏源致闭幕词,临夏市体育局局长李艳芳主持闭幕式,参加闭幕式的领导及嘉宾为获奖球队和球员进行了颁奖。闭幕式上,州体育局局长海云、临夏市政府副市长李宏源还为临夏市足球协会进行了揭牌。

1.2.jpg

本次比赛共有八支代表队运动员二百多人参加,由临夏市体育局主办,临夏市足球协会承办,兰州银行临夏分行、甘肃省五山池黄酒有限责任公司、临夏市绿茵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协办。

最后,踢球者最终以10胜3平3负积33分勇夺桂冠,捧走冠军奖杯。东太地产以以9胜3平2负积30分获得亚军。东太地产队的李玉成荣获金球奖,踢球者队的闵军军以19粒进球荣获金靴奖,踢球者队的门将穆静军荣获金手套奖,裁判员马泽伟荣获金哨奖,元动力代表队荣获道德风尚奖。

1.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