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甘肃足球

平川区举办2020年“陇馨顺羲” 贺岁杯足球赛

时间:2019-12-31 14:19:49来源:甘肃省体育局编辑:石慧珍点击:

    由平川区体育中心主办、平川区足球运动协会承办、平川区第二中学及白银陇馨顺羲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2020年平川区“陇馨顺羲”贺岁杯足球赛于2019年12月28日上午在平川区第二中学开赛,此次比赛共4支队伍,80人参加。

    参加本次开幕式的有:平川区体育中心主任赵玉堂、平川区第二中学副校长白晨阳、平川区足球协会主席焦堂喜、副主席仙玉洁、梁启鹏、王建国、张东庆及白银陇馨顺羲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开幕式由平川区足球协会秘书长马道利主持,平川区体育中心主任赵玉堂宣布比赛开幕。

    不忘初心辞旧岁,砥砺奋进贺新春。在新的一年里,为进一步增强我区全民素质,提高业余足球水平,营造更加浓厚的足球氛围,推动平川区足球事业长远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