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甘肃足球

省体育局举办2018年全省教练员培训班

时间:2018-11-05 22:44: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2018年10月30日-11月2日,省体育局在兰州新区举办2018年全省教练员培训班。来自省优秀运动队和各市州体育运动学校、重点业余体校的123名教练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2.jpg

本次培训班邀请长期为国家队服务的黄鑫教授团队及省内专家前来授课,培训内容主要有体能训练准备活动及生理解剖、竞技运动训练理论与实践、科学选材与应用、科学训练与科技助力的实践、体能训练监控与评价体系、训练常见错误分析及具体方法等精品课程,同时还安排体能训练模式实操演练、耐力项目心率监控实践等实操实践课。

3.jpg


5.jpg


4.jpg


6.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