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频道 > 甘肃体坛 > 甘肃足球

徽县2018年校园足球星级锦标赛开幕

时间:2018-12-06 17:32:15来源:徽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编辑:赵雨豪点击:

11月27日,徽县2018年校园足球传统学校创建活动暨星级锦标赛在徽县实验小学操场开幕。县教育负责人、城区部分学校校长,来自小学组、初中组的13支代表队的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181206085001.jpg

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县招办主任郭永强代表组委会向运动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本次校园足球星级锦标赛由徽县教育局主办,旨在以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为载体,扎实深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进一步促进徽县校园足球发展,让老师和学生充分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比赛从11月27日至11月29日共分三天进行,设有小学组、初中组两个组别,小学组为五人制,在徽县实验小学足球场比赛;初中组为八人制,在徽县四中足球场比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