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武威:古浪县政府挂牌督办一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时间:2020-03-13 16:37: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3月13日武威古浪县政府下发督办批复,决定对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古浪县建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修建的古浪县绿洲小城镇21栋高层建筑进行挂牌督办,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将火灾隐患整改到位,防止发生重特大火灾事故。 
  前期检查期间,古浪大队在监督执法过程中发现,古浪县建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修建的古浪县绿洲小城镇21栋高层建筑存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室内外消火栓系统”无法正常使用等重大火灾隐患。要求该单位对损坏系统进行维修、组织消控室人员进行资格考试,并提请县政府挂牌督办。
  古浪县政府下发督办批复:一是同意将古浪县建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修建的古浪县绿洲小城镇21栋高层建筑确定为县级重大火灾隐患挂牌督办单位;二是严格按照部署要求,认真指导古浪县建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三是加强监督检查,依法限期整改火灾隐患,保障国家财产安全。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强监督检查和技术帮扶,督促落实整改措施,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确保重大火灾隐患有效整改、按期销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