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天祝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做好返岗复工从业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6 22:23:49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编辑:赵雨婷点击:

file_img.png

    随着市场经营主体的陆续复工,督促企业做好县外返岗复工从业人员的防控管理,成为当前疫情防控的一项紧迫工作。天祝县市场监管局提前部署,积极应对,全力保障市场经营主体从业人员返岗复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实现平稳过渡。

    一是全方位部署。立即召开安排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县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有关会议精神,组织6个市场监管专责组、18个乡镇监管所,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对全县宾馆酒店、商场超市等市场经营主体进行摸排统计,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二是全覆盖摸排。对疫情期间全县市场监管领域经营主体从业人员基本情况和有无县外返乡人员等情况进行详细摸排。所有在岗的、尚未返岗的、来自哪里,逐户排查,并认真填写《县外人员在本县从事经营活动情况统计表》,确保填报信息准确全面。

    三是全过程管控。建立健全信息报送和工作联动机制,做好疫情重点地区复工返岗从业人员的排查工作,如发现有从疫情重点地区“来天返天”人员及时报告有关部门和所在社区,确保做到县外从业人员全覆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