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武威房建段党委段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8周年”党团知识竞赛

时间:2019-06-28 20:54: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威讯(通讯员:唐瑶 王国雄 王鹏)为了促进全段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全体党员政治素质,近日武威房建段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8周年”党团知识竞赛。来自武威房建段段属各车间党支部及机关党总支共10个代表队3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此次知识竞赛的内容包括《党章》《学习强国》、十九大报告、党建理论知识以及共青团理论知识等。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各代表队在比赛前认真备战,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认真应答,尤其是到了抢答题环节,选手们反应迅速、难分伯仲、比赛气氛紧张激烈。在风险题环节中,风险题的题目分数越高难度也越高,是落后队伍反败为胜的关键环节,选手们胆大心细,精彩的表现赢得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也将比赛推入高潮。经过一场激烈的角逐,机关党总支代表队以其优异的表现荣获此次竞赛的一等奖。

通过知识竞赛,加深了党员和团员对党团知识和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展现了武房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铁路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