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一杯清水迎新、一场座谈导航----武威南车务段召开新入路大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12-21 16:01: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伊俊年 丁雪 张国浩点击:

12月20日,武威南车务段召开“放飞梦想、圆梦武车”2018年新入路大学生座谈会,引导和帮助新入路大学生尽快转换角色,积极融入企业环境,迈好职业生涯第一步。

座谈会上,优秀大学生代表、段技术信息科副科长张治奇,2015届研究生曹永霄向大家介绍自己参加工作以来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体会和取得的成绩。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70名大学生对自己的专业知识、特长和业余爱好作了自我介绍,畅谈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设想,纷纷表示要尽快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工作中去,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对工作负责、对企业负责、对自己负责,争取做一名合格的铁路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段领导、段关工委领导向大学生们宣讲了改革开放40年中国铁路,特别是西部铁路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宣讲了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和运输安全生产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希望大家要尽快找准定位,完成身份蜕变,做好职业规划。要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完成自己的梦想,实现自我价值。要扎根基层,砥砺奋进,在工作中奋进,在磨练中成长,争做新时代兰铁工匠,担负起“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神圣使命,为集团公司、车务段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最后,段关工委、团委向大学生赠送了《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红色家书》等经典书籍。 (通讯员:伊俊年 丁雪 张国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