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武威南车务段开展“关爱职工送清凉”活动

时间:2018-07-13 09:17: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陶飞/马尚斌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威讯(通讯员:陶飞/马尚斌)炎炎夏日,骄阳似火,武威地区持续的高温天气不断攀升,为保证奋斗在生产一线职工的安全生产,武威南车务段武威车站积极采取措施,开展夏日“关爱职工送清凉活动,给坚守在岗位上的职工送上清凉与关爱。

为保证职工们的身体健康,让职工们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安心的工作,车站一切从关爱职工的角度出发,顶着炎炎夏日,把西瓜、白糖、饮料等防暑降温慰问品送到一线岗位,为坚守在岗位上的职工送上丝丝凉意,大大缓解了由于炎热天气给职工们带来的工作压力和烦躁情绪

特别是进入暑期后,该站针对暑期降温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让职工知道岗位上如何预防中暑,中暑的表象,中暑后怎么应急处置等常识。鼓励职工一定要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保重自己的身体,做到身体、工作两不误,为暑运安全多做贡献。正是该车站对职工的这份关爱之情,才让职工们感受到了这个夏日的“清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