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武威市

武威市举办新型职业农民带头人培训班

时间:2016-10-08 15:45: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9月25日,全市新型职业农民带头人培训班开班,为推进我市主体生产模式和现代营销模式、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发展现代农业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培训班邀请农业部农村实用人才创业培训师资团队、甘肃农业大学、省种子管理局、市农科院、市农技中心的专家学者就《现代农业生产经营》、《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产品电子商务》等内容进行授课。

  大力培育新型职业农民,是深化农村改革、增强农村发展活力,破解未来“谁来种地”、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主要农产品有效供给的重大举措,对我市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推进“设施农牧业+特色林果业”主体生产模式和“贮藏加工+运输销售”现代营销模式,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