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临夏销售分公司开展“跟党走 新征程 聚力量 创佳绩”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04-27 17:12: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大力弘扬甘销精神、临销精神,引导和激励员工接续奋斗、担当实干,在“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临夏分公司开展“跟党走 新征程 聚力量 创佳绩”趣味运动会。

由机关、各片区员工组织的九支代表队积极定队名、喊口号、做热身,充分展现团队风采和特色。随着一声哨响,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羽毛球男女单打、投球接力 踢毽子 三人四足 螃蟹背西瓜”等精彩项目依次呈现,从多个维度考验大家的团队凝聚力、身体爆发力、逻辑思维力和肢体协调度。

“一二、一二……”“加油!马上就过线了!”比赛现场,大家配合默契……每一名参赛选手、每一个比赛团队都亮出了十八般武艺,在活动中不断挑战自我、突破极限、超越自我,现场气氛热烈、趣味盎然,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让大家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又进一步涵养了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丰富了员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增强了临夏公司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也展现出公司顽强拼搏、团结奋进、坚忍不拔的积极进取精神,切实提升了公司全体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

通讯员:殷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