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甘肃石油销售公司临夏分公司:树起党员标杆 筑牢战斗堡垒

时间:2023-03-20 15:47: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春色正汇聚,耕耘好时节。近期,甘肃石油销售公司临夏分公司广东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临夏分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张进武及党支部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汇报上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整改情况、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支部委员的意见建议,会上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指出相互之间不足,并交换意见建议。

会上张进武指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会议,要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进行,党支部要组织引导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并提出要求:一是严肃组织生活会议程、发挥好会议的作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要真正做到剖析自己、相互之间要做到扯袖、红脸、出汗、找出党员之间短板缺点、达到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目的。二是党支部要凝心聚力、全力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要深入一线、扎实开展好“五必谈五必访”工作,及时解决基础出现问题,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做到全体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三是党员要以身作则,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在党员之间经常开展学习交流互动活动,提升党员思想认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党员要不怕苦、不怕累、冲锋在先、为员工做好榜样。四是党建工作要和经营销售工作深度融合,抓实做细党的三基工作。党支部是片区战斗力的基础,要强化责任落实,真抓实干,开展以创先争优、增销创效、油站安全、提升管理为主的实践活动,以党建助推经营销售管理工作见到实效。

旗帜引领方向,实干铸就辉煌。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和使命,担当进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奋进,努力把片区党支部建设成为党员学习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党性锻炼的熔炉,凝聚员工的磁石、攻坚克难的堡垒,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保驾护航。

供稿:甘肃石油销售临夏分公司陈克林

2023年3月20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