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实干奋进迎盛会 凝心聚力向未来——临夏分公司干部员工收听收看二十大盛况

时间:2022-10-17 21:10: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通讯员:殷洁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

今天上午,从机关到加油站,在保证安全稳定生产的前提下,临夏公司全体员工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大家认为,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伟大成就,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判断,对今后的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付出更为艰巨、更为卓绝的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临夏分公司全体员工看完实况直播后,纷纷表示:“责任催人奋进,实干成就梦想。作为中石油的员工,我们要按照二十大报告要求,在一线岗位上出色地完成任务,爱岗敬业,求实奉献,为客户成长增动力,为人民幸福赋新能。”临夏公司全体干部员将以以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奋斗的姿态,祝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