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二十大”大幕将启,听听我们的心声

时间:2022-10-15 23:58: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时值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面临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伟大时刻,临夏分公司广大员工翘首以盼喜迎盛会,纷纷敞开心怀,满怀热忱与期待,衷心祝愿二十大顺利召开……

全国工人先锋号——城北加油站

中国民族伟大复兴征途的重要会议,承载着全体员工的期盼,凝聚了全体员工们的共同理想、共同愿望。作为2022年工人先锋号城北加油站深情表达了迎接二十大的期许——我们期待这次大会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我们将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广阔舞台上作出新的贡献。

市场营销部   崔生福

二十大召开之际,我为公司今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倍感自豪,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寄予无限期盼和祝愿。做为临夏公司的一份子,我看到了企业对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视,对基层员工队伍的关心关爱,给广大员工创造了成长成才的环境。接下来,我将在加油站管理专业线的岗位上,务实担当,勇于创新,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振兴加油站   马小虎

作为一名基层员工,我坚信我们全员在各级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定能团结一心,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今后我们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带着感情去工作,把同事当成家人,怀揣奉献企业的初心,拼搏进取,担当实干,勇于突破,努力在岗位上创造出新的业绩,坚持与企业共发展、共进步、共成长。

居集加油站   马孝祖

九万里风鹏正举,新征程砥砺初心。作为一名加油站经理,我们将在各级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踏踏实实做好油站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当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螺丝钉,为书写新篇章贡献力量!

这是一次 团结进取,继往开来的大会

这是一次 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

这是一次 振奋人心,坚定信念的大会

新征程即将开启,“责任催人奋进 实干成就梦想”临夏分公司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立足岗位,拼搏奋斗,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殷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