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临夏销售分公司:再见,再也不见!

时间:2022-10-11 17:32: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通讯员:倪娟)再见到底是遗憾还是失望?再见是再见还是再也不见......那天早上雾散了,不止早上、不止雾。

北方很少有雾,许是昨夜淅淅沥沥小雨的缘故,让本是昼夜极大的温差变得雪上加霜,所以才有了雾,蹲下身拉起一片花叶摸了摸依偎在花叶上的露珠,冰冰凉凉的,清清爽爽的,透透亮亮的,细细欣赏着,突然松开,花叶顺着力道弹了回去,瞬间无数颗晶莹剔透的露珠滑落了下来,花叶摇着头凝视着我,我的心一沉,很失落,像是做错了事的孩子,顿觉不知所措。

一个人的时候,其实大部分时间我就是一个人,在一个本该陌生但又不陌生的城市里,慢慢喜欢用文字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内心,也算是一种记录吧,前些日子,和一个好朋友失去了联系,相互从未有过的默契,过了这么久才知道原来和有些人最好的结局,就是相互的杳无音信,时间在变,人也在变,经历就是一场无法回放的绝版电影,有些事和有些人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的终究回不去,想想,电影还是太过仁慈,总能让错过人重新相遇,但,生活不一样,有的人说了再见,就再也不见了......很多时候我根本无法抵抗突如其来的负面情绪,人与人在不闻不问的日子里慢慢告别的方式我无法接受,没了原本的骄傲,也不能失去自己开始的模样,好想大哭一场,用自己的宣泄方式折磨自己,想改变,可是好像什么都来得及,又好像什么都无能为力......唉,随它去吧!

很喜欢云开日落,雾散花开的情景,像是在一片狼藉中用尽了力量打扫的干干净净,浑身淌着汗水,但看到的是焕然一新面貌,站起身来,情绪般的跺跺脚,仰起头甩手走在街边上,路过的人走向我,然后又路过我,我就这么一直走着。

从此音尘各悄然、春山如黛草如烟、无人与我立黄昏、无人问我粥可温!

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   倪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