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临夏销售分公司:国庆节,用心服务获点赞

时间:2022-10-09 23:26: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通讯员:王慧翔10月5日晚上820分左右,一阵电话铃声响起,打破了深秋夜晚的寂静。

nEO_IMG_fe7041cee69b4523c279169f5fa0ccb3.jpg

加油站营业员接起电话,一位顾客着急说道:“是折桥加油站吗?我的车辆在路上因油品耗尽而无法启动,现停靠在距加油站2公里左右的地方,希望能给予帮助送油过去”,当班员工立即报告站经理杨焕英,站经理详细询问司机所需油品品号及数量,用站内便民油桶加油10升,当班员工何元成与王明何一起赶往顾客车辆停靠地。在到达车辆停放地将油品加注油箱后,听着车辆启动的声音,王师傅对加油站及两人表达衷心的感谢,并拨打956100对此次送油事件进行了表扬。秋天的凄凉抵不过一句暖心的话语,疫情下的防控也阻挡不了用心服务的脚步,我们不仅要“锦上添花”,为企业文化建设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更要“雪中送炭”,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