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临夏分公司广东片区党支部化身“施工队”

时间:2022-09-19 23:42: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9月15日,广东片区在“双节”前QHSE检查中发现,神龙加油站围墙、地坪裂缝较大,加之秋后降频繁,从缝隙中注入大量雨水,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nEO_IMG_IMG_20220917_155724.jpg

由于广河县属于疫情严控区域,维保人员难以进入维修,广东片区党支部紧急召开了党支部会议,会上大家分析当前面临困难和问题,提出我们“不等不靠不要,是党员我先上”,由支部书记拜少平、组织委员康国英、宣传委员陈克林组成的“党员突击队”,到神龙加油站帮扶解决墙体和地坪出现裂缝问题。

不影响正常工作,党支部支委委员们在星期六购买水泥和沙子到了神龙加油站,党支部书记首先强调了“施工前”安全环保要求,在测量了需要修复的裂缝的长度和宽度后,沙子和水泥就“相恋”了,虽然下午的阳光晒得人有些刺眼,但大家通过“捣、掏、磨、挂、浇”不太专业的技术,奋战2个多小时,把30多米的围墙裂缝,厕所门前地坪、卫生间门口塌陷、地砖脱落等问题全部修复,有效防止了隐患的进一步扩大,保证加油站安全运营。

党支部是堡垒,党员是先锋,榜样是旗帜凝聚着力量。广东片区全体党员在岗位实践中,弘扬职业精神,主动践行四合格四诠释,进一步用责任和担当筑牢临夏公司安全发展的屏障。通讯员:陈克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