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疫”路有我 “疫”不容辞

时间:2022-08-10 15:59: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七月,新冠病毒犹如往年三伏的炎热席卷着临夏这座古老的城市,全州二百多万人口瞬间安静了下来,城市按下了"暂停键“,生产停止了、车辆停运了、门店关门了、小区封闭了,唯有停顿才能驱赶病毒,唯有静默才能战胜疫情。“今日临夏州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119例,截止30日,全州累计确诊病例29例,无症状感染者1123例……”听着每日播报感染病例近百的消息,所有的人心紧紧的揪在了一起。

nEO_IMG_企业微信截图_.jpg

停工停产但人们的生活不能停,关门闭户但疫情病毒没有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前沿,始终有一群最可爱的人“逆行”坚守,他们用微笑化解恐惧,用担当诠释奉献,他们的默默付出是抗疫胜利的坚强后盾。近日,康乐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民间文艺家协会一行到中国石油临夏销售分公司森彪加油站开展“最美的花送给最美的您”慰问活动,一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书法作品和鲜花,承载着加油站在疫情期间冒着风险、坚守岗位向抗疫车辆提供油料保障的国企风范,特殊时期,特殊的“荣誉”,加油站员工们感到了自身责任重大,慰问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文联送来的最美精神力量为动力,坚守岗位,疫情不散,我们不退,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    倪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