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青山一道,同担风雨

时间:2022-08-03 14:26: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七月,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夏日的宁静,随着疫情的扩散,猛然间临夏州成为了甘肃“重灾区”,保供,民生,抗疫……全部的人义无反顾的冲到了“前线”,“我们要打赢,我们能打赢”一句句掷地有声的口号瞬间响彻整个临夏的天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中国石油甘肃临夏销售分公司党委认真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同时,始终关注着临夏州疫情发展,7月25日,公司党委组织发起了“凝聚爱心,同心抗疫”捐款活动,短短的一周时间共计301人募捐金额达到了42340元。8月1日,临夏公司党委委托广东销售片区代表全体员工用募集款项购买生活物资前往疫情重灾区—广河县及东乡县进行捐赠,将240箱矿泉水、298箱方便面、50箱火腿肠、240箱牛奶交到了抗疫一线,疫情无情人有情,一箱箱物资,一份份爱心,源源不断地注入到疫情抗战的一线,成为一股又一股众志成城的力量。

人心齐,泰山移,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临夏分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积极奉献爱心,齐心协力谱写出一曲夏日里的抗疫赞歌。

通讯员:倪娟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