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临夏销售分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安全在我心”演讲比赛

时间:2022-07-13 21:24: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712日下午,临夏分公司市县片区党支部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安全在我心”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加油站一线的党员、积极分子共14人参加比赛,比赛前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志鹏给参会者讲了主题为《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责任,喜迎二十大》党课。


本次比赛旨在营造安全、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发挥党员在落实岗位责任制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加油站一线员工重视安全、落实安全责任,切实将安全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立足本职岗位,生动讲述了自己对安全工作的所感、所思、所悟选手通过分享安全生产事案例,用惨痛的教训警示大家时刻要遵守安全规程。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吕正静、谢启昌、张志豪分别获得了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通讯员:虎海莲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