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干货满满——这次培训真精彩

时间:2022-06-28 13:30: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公司为了让我们新员工尽快掌握加油站各项业务的安全合规操作,2022年6月16日至17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新员工岗前教育培训。本次培训非常专业也很精彩,是我工作生涯获得的第一笔职场财富。

培训中感触最深的就是每一位授课老师和公司领导,都关心着我们每一位员工的成长,同时我也理解了持之以恒、实干立业、服从指挥、工作认真”的思想内涵。通过培训让我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从事任何一项工作,态度决定一切,在工作中要有积极向上乐观的心态。一个人的成功要在逆境中总结自我调整好心态,在顺境中乘风破浪努力向前,正确冷静的处理好每一个遇到的难题,克服一切困难,最终到达胜利的彼岸。

通过培训我认识到,优质服务需要从细微处做起,比如我们迎接客户时的一抹微笑,礼貌提示顾客佩戴口罩,为深夜进站加油的卡车司机送上一句“夜深了注意安全”等等。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只要注重言语的表达,注重处理问题的方式,就能带给顾客良好的消费体验,只有顾客满意了,我们的优质服务工作才能更有价值更有意义。作为中国石油的一名员工,要想充分体现自身价值,唯有不断谦卑学习,珍惜每一次学习和培训的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为企业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才能使自己的人生更有意义、更加精彩!

通过培训让我清楚的认识到安全是加油站的命脉,各岗位工作的内容必须以安全为前提,有了安全才能有效益,有了安全企业才能不断稳步快速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遵章守则,严格执行岗位安全责任制,严格落实安全操作规章制度,从思想上、行动上时刻牢记安全红线,做一名想安全、学安全、会安全的合格员工。

此次培训让我受益匪浅,衷心的感谢公司及所有培训老师,谢谢你们!我会带着大家的嘱托与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全部的能量。(通讯员:虎伟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