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折桥加油站认真开展 “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时间:2022-06-21 09:42: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折桥加油站为落实2022年临夏分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工作要求,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严守安全红线,确保加油(气)站安全环保运营”的活动主题,认真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深入开展员工再培训,再学习活动,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加油站每天利用班前会对员工进行加油站安全教育再培训,每日通过练功宝APP答题提高员工对安全法律法规的学习,每日交接班对当班发生的不安全因素进行分析,并指定整改措施,真正形成营造“安全责任,重在落实”的浓厚氛围。

二、认真做好自检自查,努力降低安全风险。6月10日加油站开展了一次设施设备大检查工作,对油站在用设备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检查及保养,针对存在的问题组织员工开展举一反三活动,让职工充分认识安全隐患的严重性,提高防范意识,把“安全在我心中”落实在了自觉的行动上。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有效的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讯员:杨焕英)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