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夏河县公司组织加油站参加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22-06-20 19:48: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临夏讯 616日,夏河县公司组织各加油站在夏河海螺弯广场参加夏河县举办的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当天,在广场悬挂了“安全来自警惕,事故出于麻痹”的宣传横幅,设立油品安全宣传点,片区带领站经理、一线员工为广大市民散发加油站安全常识和藏汉双语散装油品销售等宣传资料,通过现场与参加活动的市民互动,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结合油品特性解答加油站严禁烟火、禁打手机的原因和危险性,使大家对加油站日常经营过程中严格的安全管理要求得到了理解和支持。

下一步,按照公司统一安排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各加油站安全平稳运营。

中国石油甘肃甘南销售分公司   郑永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