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临夏州康乐县公安文学艺术联合会成立

时间:2022-05-30 02:18: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康乐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和文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有效激发公安文化创新创造活力,活跃警营文化生活,527日,临夏州康乐县公安局文学艺术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文联十一大、作协十大会议精神》、纪念《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宣读了《关于成立康乐公安局文学艺术联合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康乐公安文联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县公安文联第一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理事。

随后,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康乐县文联主题文学书画交流进警营活动。县作家协会会员朗诵了《纪念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有感》。县书画协会会员现场创作了骨苍劲有力的书法、恢宏大气的山水画。(马晓春)

康乐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马晓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