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认真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两个手册”

时间:2022-01-08 14:22: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企业发展短期靠产品,长期靠文化。自集团公司将《企业文化手册》和《员工手册》下发以来,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以加油站班组学,党支部集体学,全员线上学等学习方式深入凝聚全员共识,切实推动企业文化建设。

你问我答,班组学习乐无穷。各加油站班组在晨会期间,将“两个手册”中的内容进行互相考问式学习,在问答中加深手册内容的记忆,在解答中深刻领会手册内容的精神实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白川加油站经理豆录全说:“只有我们的企业发展壮大了,我们才能有安身立命之所、家庭生活基石,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幸福。学习两个手册使我加深了对公司先进文化理念的认识,并认同和遵守先进文化和制度规范要求。

集体研讨,支部学习上台阶。各党支部强化政治功能,担负教育职责,将“两个手册”放到支部组织生活中再学习、再研讨,在学习研讨中升华主题,加深认识,凝聚起支部全员力量。永靖片区党支部书记祁先中说:“两个手册的学习,不只是一种宣传手段,最重要的是如何将其落实到位,让每一位员工都能深刻的体会到企业文化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将企业文化和员工手册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方能为企业的壮大做出应有的贡献。当前,永靖片区全员信心饱满、互相搭台、及时提醒,积极筹备年货节活动,就是很好的例证。

线上签收,网络学习不间断。集团公司下发纸质版手册的同时,也在铁人先锋APP对电子版手册进行上传,临夏分公司督促全体员工第一时间进行签收,运用网络平台进行线上学习,不仅方便经常外出的员工,也提升了学习效率,真正做到了学习工作两不误。振兴加油站经理马小虎说到:“站上业务多,时间紧,经常没有时间学习。现在我下班了,就在手机上进行学习。学习两个手册使我深刻认识到该怎么去工作,如何做好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秉承公司精益化管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和行为准则,不断提升加油站管理水平。

每一位员工都是企业文化的践行者和代言人,组织全员学习的目的不是为了灌输,而是为了让大家更加重视文化建设,切实将企业政治优势、文化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发展优势,下一步,临夏分公司将持续跟进“两个手册”的学习,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文化基础。通讯员:虎伟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