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最美跪姿!大货车突然起火,中国石油加油员双膝跪地紧急施救

时间:2021-12-14 17:35: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12月14日,在临夏州广河县境内发生了一件暖心事:一辆停靠在维修厂附近的半挂车油箱底部发生意外火情,距离半挂车附近的中国石油顺安加油站闻讯后进行紧急施救半挂车火情最终扑灭。其间,顺安加油站80后员工马玉成先是单膝跪地实施灭火,接着双膝跪地检查火情的跪地行为被现场网友拍摄后上传网络,被赞誉为“最美跪姿”。对此,出生于1988年的马玉成:“这是我们中国石油员工的本能之举,谁遇到都会这样做的!”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所有加油(气)站每周开展班组安全学习,每月进行突发事件预案演练,公司每季度召开安委会专题会议,全体员工严格履行岗位责任制,时刻进行岗位风险识别,切实做到生产安全零事故,生产环保零污染。本次高效扑灭半挂车火灾充分证明,中国石油对于全体员工业务素质、加油站安全管理有深厚的经验积累和制度举措,不仅提供最优质的的油品,更具有安全的保障。(通讯员:虎伟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