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积石片区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19 14:59: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8月18日,中国石油甘肃销售临夏分公司积石片区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年永成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委员、副经理党宏章,业务运作部主任李维刚到会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按各自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深刻的做了检视报告,各位支委及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汇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收获体会,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问题,剖析原因,相互指出短板弱项,明确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党宏章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积石片区党支部下一步工作从加强基层党建、抓好市场整顿、强化客户开发管理、提升油站管理水平、促进油非销售、筑牢安全根基、做好疫情防控、提升员工能力素质及强化责任心和执行力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做了表态发言,党宏章客观、公正地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意见,对支部今后的工作做了指导,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积石片区党支部将逐条制定整改措施,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深度融合通讯员:安得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