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中国石油甘肃临夏销售分公司紧抓安全生产,确保平安经营

时间:2021-06-03 00:20: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生产,中国石油甘肃临夏销售分公司结合安全生产专项三年行动,持续开展各类安全应急预案演练、排查各类安全潜在隐患,不断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增强全员安全防护能力,努力营造“全员为安全,全员保安全”的浓厚氛围,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筑牢安全意识,持续打造安全文化。

没有安全,一切是零。临夏分公司以上率下,领导班子带头讲安全,各科室负责人带头说安全,在各类会议活动中、文件要求中,着力灌输安全思想,始终强调安全操作规定,将企业安全经营作为“紧箍咒”,牢牢植入全体员工大脑,形成安全惯性思维,确保公司一线按章操作、管理按规指挥、形成经营安全文化。

学习安全生产本领,不断增强安全生产能力。

安全的生产源于规范的操作,规范的操作源于不断的学习。临夏分公司持续开展各类安全生产培训,动员全体员工开展各类安全制度案例的学习,并在实际经营过程中开展安全生产预案演练,将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将安全生产知行合一,促使每位员工不断增强安全生产能力,打造公司安全生产实力。

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安全生产,重在预防。临渴掘井,不如未雨绸缪;被动救火,不如主动防灾。临夏分公司始终吸取系统内外历年安全生产事故经验,对公司机关、加油站、闲置库站等各类安全生产隐患定期进行大排查、大检查,将安全生产隐患逐级逐类辨识,分级分类管控,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安”得广厦千万间,全员平安俱欢颜。临夏分公司将不断更新安全生产理念、总结安全生产经验、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大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经营环境,努力打造新时代平安样板企业。

 通讯作者:虎伟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