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2020年广河县域公共品牌“广味优品”发布会在兰州盛大召开

时间:2020-09-28 18:48: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报道)为全力打造广味优品”县域公共品牌,引导和鼓励传统、优势、特色产品加入公共品牌运营体系。吸引城乡资金、人才、科技等要素资源向县域公共品牌集聚,不断提高广核县文化、旅游、农产品公共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近日,广河县成功举办公共品牌“广味优品”发布会。

甘肃省商务厅电商处处长赵涛,临夏州商务局副局长马冕,临夏州商务局副调研员贺军,广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权宏,临夏州商务局经协办科长马力,广河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俊祥,临夏州商务局干部苟翠出席发布会。出席本次发布会的还有临夏知名企业以及该县各乡镇和村委会电子商务,直播带货的优秀主播。

本次公共品牌聚焦多种多样的产品,有广河县阿英社馓子、八宝茶、油果子、馨麦郎甜醅子、生态草鸡、雪奴护腰、护膝等大众喜闻乐见而具有营养价值的产品。“广味优品”区域公共品牌的发布是我县电商发展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这标志着我县在品牌建设上又迈出了关键一步,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将会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打造“广味优品”公共品牌,是县委、县政府结合脱贫攻坚、农业供给侧改革、绿色崛起等重大战略做出的促进农特产品提档升级、切实保障食品安全的科学决策,旨在以公共品牌为龙头、以特色产品为载体、以安全品质为核心、以消费需求为导向,打造一批有特色、有竞争力、有规模、有思想的本土市场经营主体,提升广河县农特产品整体附加值和产地品牌声誉形象,促进特色产业加快转型升级、贫困群众迅速脱贫致富,做到叫响一个品牌,带动一方产业,富裕一方经济。

近年来,广河县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大力实施品牌发展战略,支持企业加强品牌建设,挖掘培育区域公共品牌,积极开展品牌交流,成功培育了“广味优品”这一公共品牌。该品牌的成功培育,对于加快形成资源品牌共享、市场共创的发展格局,促进全区产业标准化、组织化、融合化的转型升级,打造一批有特色、有规模、有竞争力、有创意文化内涵的本土市场经营主体具有重要意义。

广河县以公共品牌打造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品牌意识、强化品牌管理,在“广味优品”公共品牌统一形象下,抱团发展、形成合力。希望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的社会各界朋友继续关心、支持施甸发展,广泛宣传“广味优品”品牌,帮助、支持“广味优品”品牌做大做强,不断提高“广味优品”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携手将广河县公共品牌发展得越来越好。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共授权**家本地优秀企业区域公共品牌广味优品”使用权。区域公共品牌的诞生,将有效保障广河县企业之间的竞争与合作的有序化发展,对于广河县知识文化有效传播和积累以及产业化转换构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