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永靖:护航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不误

时间:2020-02-24 23:00:09来源:临夏州纪委监委编辑:赵雨婷点击:

当前,既是疫情防控的吃劲阶段,也是春耕备耕的紧要关头。甘肃省临夏州永靖县纪委监委一手抓疫情防控监督,一手抓护航脱贫攻坚,通过有力有效的政治监督,确保战“疫”期间政治责任不松,脱贫成色不减。

县纪委监委成立4个监督检查组,既查防疫责任落实情况,对反馈问题督促整改到位,也查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保障地膜、种苗、化肥等春耕物资及时发放,足额供应。

“监督责任不能松懈。近期,我们在一线宣传防疫知识,监督政策资金落实,确保每一捆地膜发放精准,每一项政策落实到位。”王台镇纪委书记表示。

此外,县纪委监委还认真落实6项制度机制,既严肃查处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又严肃查处疫情防控当中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截至目前,处置扶贫领域问题线索18件,问责5人,查处疫情防控期间不担当不作为问题2件4人。(供稿 孔令刚   编辑 陆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