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临夏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召开

时间:2016-10-08 16:32: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临夏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召开

  9月29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召开,会议围绕“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这一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季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何莲香、杨龙、马远志,秘书长王文红出席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分内容,何莲香、杨龙、马远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韩季安指出,随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围绕“四讲四有”学习研讨的主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思考。要在新形势、新时期下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一要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讲规矩、有纪律,做遵规守纪的老实人,三要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修养的高尚人,四要讲奉献、有作为,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筑牢干事创业思想根基,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切实把学习摆在首位,结合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做好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