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临夏州国税系统举办“庆国庆、树廉风、促税收”廉政书画摄影展

时间:2016-10-08 16:27: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临夏州国税系统举办“庆国庆、树廉风、促税收”廉政书画摄影展

  9月27日,我州国税系统第四届“庆国庆、树廉风、促税收”廉政书画摄影展在州文化馆开展。

  在本次廉政书画摄影展活动中,全州国税系统干部职工紧扣国税中心工作,围绕税务廉政文化主题,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选送自主创作参展作品156幅,另外,邀请书画名家参展作品20幅。作品主题鲜明突出,内容生动丰富,具有一定的艺术价值和教育作用。

  据了解,此次展期为13天的廉政书画摄影展活动,旨在加强税务廉政文化建设,宣传反腐倡廉建设新风貌、新气象、新成就,激励国税干部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陶冶国税干部思想道德情操,弘扬“精益求精、锲而不舍”的工匠精神,以文化发展引领国税事业发展,塑造临夏国税部门的良好形象,形成人人崇廉爱廉护廉、各个加强道德修养的浓厚氛围,达到传承文明、歌颂发展、崇廉尚廉、凝聚力量的良好效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作出国税部门应有的贡献。(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