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临夏州

临夏市大夏河第二大桥竣工通车

时间:2016-10-08 16:13: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杨江峰点击:

临夏市大夏河第二大桥竣工通车

  近日,临夏市大夏河第二大桥竣工通车。

  临夏市大夏河第二大桥是省道309线经折双公路、南木公路跨越大夏河接通G213线的大型桥梁,始建于1990年。近年来,随着大中型车辆的不断增多,该桥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交通量需求,经甘肃省桥梁专业检测机构被评为危桥,因此市上决定按照环城30公里快速通道上的一个重要节点,对该桥进行拆除重建。

  新建的桥全长160米,宽32米,桥梁设计基准期100年,结构安全等级为一级,装饰设计采用3跨钢管拱形结构。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各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人员按图纸施工,按规范施工、严把质量关、严把安全关,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工程进度,工程进展顺利,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日前终于竣工通车。

  临夏市大夏河第二大桥的通车不仅完善了该市滨河路路网结构,同时也为群众出行提供了极大便利。(来源:每日甘肃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