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嘉峪关市钢城街道大众社区开展“文明礼仪在我心 文明行为伴我行”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25 17:13:4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李任飞 王洁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增强辖区居民文明意识,倡导文明行为,建立有礼有序更加文明的社会环境,近日嘉峪关市钢城街道大众社区开展“文明礼仪在我心  文明行为伴我行”主题宣传活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志愿者现场为居民讲解了文明仪表、交谈礼貌等内容,宣传引导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崇德向善、文明有礼,养成不乱闯红灯、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等文明行为,倡导大家自觉规范言行,养成良好习惯。随后,志愿者组织大家对平时生活中的不文明现象、不文明行为展开讨论,居民们纷纷表示,“文明礼仪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也关系到千家万户,我们会不断规范自己的行为,形成良好的习惯,影响身边的人一起学文明、懂礼貌、守礼仪,用实际行动当好文明礼仪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人无礼不立,事无礼不成,国无礼不宁”。通过此次入户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辖区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懂得应用得体的礼仪言行,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做明德知礼守信的好市民,在辖区营造了讲文明、重礼仪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