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举办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及党员教育培训班

时间:2023-10-16 21:39: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党委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要求于1012-13日,在嘉峪关市委党校举办了为期2天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及党员教育培训班。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全体党员共计62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开始前,全体参训人员奏唱国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嘉峪关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黄玉芳作开班讲话,嘉峪关市委党校副校长何满良作教学说明。

本次培训形式多元一体,师资力量强大,课程安排既有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创新理论,又有党支部工作实务、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党建业务基本知识,同时还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红色电影,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党性教育和党史教育。培训结束后,2名优秀党员代表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学习感悟交流发言,同时还以企业要发展,我该谋什么?为题对全体参培人员进行了开放性测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帮助全体党员掌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的正确方法,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让主题教育在基层党支部走深走实。同时,督促全体党员干部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在学中思、思中干、干中悟,做基层党建工作的先行者、推动者、落实者,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公司如期全面建成精品公司贡献力量

供稿:尉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