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一步一行磨砺意志 凝心聚力强化执行——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团建拓展活动

时间:2022-05-30 02:05:31来源:编辑: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 为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加强地企战略合作,推进精神文明共建,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5月21日,嘉峪关分公司联合嘉峪关市产品质量计量和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中心共同开展“一步一行磨砺意志凝心聚力强化执行”主题团建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前,黄玉芳代表嘉峪关分公司做了致辞,对“质检人”在成品油质量计量监督管理和净化成品油市场经营环境等方面给予嘉峪关分公司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深化合作,继续推进“工作共举、活动共融、阵地共享”,让干部员工在徒步拓展中磨砺意志,在增强沟通中增进友谊,团结协作、砥砺奋进,共同奏响“质检蓝”和“石油蓝”的战略乐章。

本次拓展活动采取徒步锻炼与趣味游戏相结合。黑山丹霞徒步是此次拓展活动的重磅项目,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不畏山路艰险、烈日当空,互相帮扶、互相鼓励,完成了6公里山道徒步。低头是坚定的脚步,抬头是壮阔的风景,身边是可信的战友,前方是清晰的远方。

磨砺意志的徒步锻炼结束后,大家又以分组比拼的形式进行了“手脚并用共协作”、“锻炼身体指压板”、“我们是最棒的团队”等3项趣味游戏。口号声、欢呼声、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欢乐的氛围释放了工作压力,消除了徒步的疲累,大家全力以赴,团结一心,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良好团队品格。 

嘉峪关分公司推动地企共建,搭建了与战略合作单位互动协作、携手发展的“大党建”平台,培养了干部员工团结协作、攻艰克难的能力,极大的激发了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以坚定的发展决心和优益的工作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作者:尉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