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同心抗疫 倾“囊”相助--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钢城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06 19:17: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态势的持续发展,防疫和保健逐渐成为大家共同关注的话题近期,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钢城党支部开展了以“同心抗疫、倾‘囊’相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员们手工制作防疫香囊,助力疫情防护,为地区疫情防控加固一道“红色”堡垒。

支部党员分工协作,共同制作防疫香囊。从裁剪到装药,从缝袋到装饰,一个个精美漂亮、寓意健康平安的防疫香囊在一双双巧手中诞生,通过共同努力,共制作完成防疫香囊100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前往辖区疫情防控卡点和成品油市场稽查点,大家亲手制作香囊赠送给防疫一线的公安、特警、交通、市场稽查、卫生防疫、志愿者等人员以及大车司机手中。“这是疫情期间收到最感动的礼物!”一位“大白”爱不释手说。

钢城党支部是今年该公司着力打造的一直“巾帼先锋队”,支部充分发挥女性认真、细致、耐心等个性优势,鼓励大家在支部及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任务中勇于担当、开拓创新,此次同心抗疫  “囊”相助,生动诠释了该公司党员“抗疫有我,大家同在”的承诺,充分展现了巾帼风采。

作者: 王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