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强学习、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2-18 21:32:2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218日,嘉峪关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以“强学习、悟思想”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笔记评选。

活动中,支部党员干部对学习笔记进行参观学习和评选,经过查阅学习笔记内容、学习笔记书写的规范整洁、学习笔记的完整性、美观性等情况,集中进行评阅推荐。大家围绕笔记的质量,既指出了笔记中好的方面,又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改进措施。活动气氛热烈,党员之间不仅交流了学习方法,又深入交流了思想,真正达到了“以学促思、以思促学、学思互促”的目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要求党员在学习上做到“三个统一”,学习时间有考勤,学习内容有要求,学习笔记有收获。党员通过评价其他同志学习笔记,达到发现问题、取长补短、即知即改的目的,充分地调动了广大党员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

稿件来源:中国石油甘肃嘉峪关销售分公司 杨宗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