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嘉峪关分公司:黑夜中的“暖阳”

时间:2021-11-07 22:03: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 10月152130分左右,天色已黑,雄关加油站员工们正井然有序的在各自的岗位忙碌着,突然站内电话急促地响起,值班前厅杨丽霞接起电话:“您好,雄关加油站,请问您有什么事需要帮助吗?”“你好,我到敦煌旅游,从高速路返回嘉峪关途中车辆没油了,我现在距离黑山湖收费站大约4公里,能不能麻烦你救救急,帮我送点油过来?”听到电话那边游客焦急的求助,杨丽霞赶忙回复:“好的,您不要着急,我马上联系站长,尽快给您把油送过去。”挂了电话,杨丽霞第一时间把情况告知站长,在确认清楚客户位置后,杨丽霞和站长还专门准备了食物,开车直奔抛锚车辆。

到达地点后,站长把吃的送到游客手中,并把油品注入到油箱,游客握住站长的手激动地一个劲说:“谢谢!谢谢!太感谢你们了,半夜从加油站跑来,又送油又送吃的,真是太感谢了!”站长回复到:“您别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以后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您尽管打电话,只要我们能办到的一定全力而为”。离开之前,旅客提出一定要和大家合影留作纪念。旅客临走时竖起大拇指: “中国石油,真棒! ”

供稿:雄关加油站   魏忠强

核稿:高世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