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嘉峪关市吹响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冲锋号”

时间:2020-04-06 14:32:34来源:每日甘肃网编辑:赵雨婷点击:

4月2日,嘉峪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动员大会,吹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冲锋号”。嘉峪关市号召全市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以决战决胜的气势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成功蝉联全国文明城市。

  自1995年嘉峪关市提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奋斗目标以来,经过二十多年的奋斗,2017年11月,嘉峪关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收获了满满的获得感和自豪感。

  当前,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又进入决胜阶段,嘉峪关市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坚持上下联创、城乡联创、条块联创,方方面面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齐心协力打赢创城攻坚战。一方面,嘉峪关市将着力提高市民文明素质,通过组织开展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创建和评选,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大力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广泛开展移风易俗活动等,带动全社会道德文明程度的整体提升,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另一方面,嘉峪关市将全面加强公共设施建设,抓紧补齐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短板,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在亮化、净化、洁化、绿化等方面持续下功夫,营造设施齐全、文明诚信、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