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麦积区妇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

时间:2019-09-30 13:35: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美丽绽放新时代,巾帼追梦新征程。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7日,一场由麦积区妇联主办,区妇联夕阳红艺术团承办的“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麦积区各界妇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在马跑泉公园激情上演。

文艺展演在麦积区各界妇女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快闪中拉开序幕,《月亮》《花好月圆》《十送红军》《国韵旗袍》《水墨兰亭》《和谐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等13个精彩绝伦的歌舞表演轮番登场,演员们用优美的旋律唱出了中国梦、用的曼妙的舞出了中国风,展示了新时代麦积城乡妇女靓丽风采,让广大妇女和观众乐享了一道丰盛的文化盛宴。

整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表演者激情飞扬,观众们热烈互动,舞台上下,交相呼应,节奏明快的鼓掌声,此起彼伏的喝彩声,营造出温馨热烈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示了麦积区广大妇女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发进取的昂扬风貌,极大的提高了城乡妇女们参与文体生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引领广大妇女共建共享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通讯员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