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秦安消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考试

时间:2019-09-30 13:31: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大队人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引导全体人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激发队伍工作热情。近日,秦安消防大队积极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考试。

大队参考人员在大队三楼会议室参加考试。在考试过程中,全体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卷,确保了公平公正。全体人员专心思考,认真对待,冷静应答,秩序良好。考试结束后,大队将对考试成绩登记排名,并要求全体人员在测试后,对自身薄弱环节进行总结,差缺补漏,不断提升,争取在今后专题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实现学以致用,提升服务效能。

通过此次摸底测验考试,检验了大队人员对主题教育知识学习的掌握程度,进一步增强了理论学习的自觉性,达到了以考促练、以考促学的目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