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嘉峪关车务段开展“关心关爱送清凉迎战暑运做贡献”送清凉活动

时间:2018-07-13 09:20:22来源:编辑:李瑜枫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嘉峪关讯(通讯员:李瑜枫)2018年暑运工作拉开帷幕,嘉峪关车务段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嘉峪关车站开展“关心关爱送清凉 迎战暑运做贡献”为主题的“送清凉”活动,为一线青年职工送去饮料、雪糕等防暑用品,进一步激发青工在暑运工作中的团队意识、服务意识和先锋意识,鼓励青工在安全生产、标准执行、客运提质上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

近日来,天气持续高温,在“送清凉”活动开展之余,青年志愿者们根据客流高峰时段客运组织难度较大的实际,主动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在候车室、售票厅等人流密度较大的场所安抚旅客情绪,也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进出站引导、出行咨询、搬运行李、取售票等服务,以最快的速度疏散进站口拥堵的旅客,积极维护站车秩序,不仅减轻了车站客流高峰时段旅客组织的压力,更为旅客们提供了温馨舒适的候车环境。

暑运期间,车务段团委组织人员顶烈日、冒酷暑,为客流量较大车站的一线职工送去关爱。此次活动不仅送去了组织的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的鼓舞了一线职工的士气,为做好暑运工作提供了有效保障。岗位青年职工也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落实好各项要求,在暑运工作中展现青春魅力、争做服务先锋。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