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嘉峪关市

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学习贯彻《准则》《条例》

时间:2016-11-24 18:59: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茹作勋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甘肃在线讯 11月22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茹作勋主持会议并讲话。

  茹作勋要求,两级法院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针对容易滋生执法问题的环节,要合理分解,科学配置执法司法权,细化执法司法行为规范,完善岗位职权,加强纪律规矩经常性教育,对违纪行为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要从严管理干部,综合运用批评、教育、通报批评、纪律处分等方式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严格党组主体责任,中院党组要肩负起队伍建设的主体责任,保证党的建设、队伍建设与业务工作协调推进,充分发挥各党支部和党员干警的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纪录片《永远在路上》。

  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