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定西市“云签约”9个招商引资项目

时间:2020-03-01 20:04:14来源:甘肃日报编辑:赵雨婷点击:

  2月28日,定西市举行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仪式,共签订9个合作项目,总投资34亿元,涉及风电、环保装备、污水处理等产业。

  疫情期间,为鼓励工业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共渡难关,保障全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定西市出台22条举措,其中包括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等问题,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对29户年产值亿元以上重点工业企业开展精准帮扶,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问题;加强疫情防控相关领域企业信贷支持力度等。

  据悉,2019年定西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列全省首位,招商引资到位资金位居省内第三。(记者崔银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