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定西市

临洮乡镇动态|一顶小帐篷撑起一份大爱

时间:2020-02-14 14:40:23来源:甘肃妇女网编辑:赵雨婷点击:

2020年,新年伊始,我们所有人就共同面对了一个关乎生命的挑战。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染速度之快,途径的多样,使得我们大家不同程度陷入了恐慌之中。 

“喂,我想问一下现在疫情防治的工作怎么安排了?”“我说支书,咱们是不是应该把村上的值班给安排上。”这是玉井镇孟家坪村妇联主席孟淑秀在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之初的各种通话。由于先前孟淑秀的丈夫经历了炭疽病毒感染,在兰州住院治疗,一度陷入抢救的状态之中。因此她比大多数人都更真切的感受到过病毒感染的可怕,那个时候丈夫真的离死亡的距离是一线之隔。

孟淑秀从来都是一个热心肠的人,对于村上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在疫情面前,她更是敢为人先。考虑到如今的气候要在村上24小时值班,晚上的低气温恐怕会导致值班的同志们受冻感冒。她跟丈夫和儿子商量后利用自家现有的材料在值班的地方搭起了一座小帐篷。虽然小帐篷并没有太过于温暖结实,但在这一刻,这座帐篷温暖了很多人的心。

面对疫情,我们风雨同舟,众志成诚。也是因为这次坎坷,让我们倍加珍惜人间真情。疫情与我们展开一次博弈,战胜它们,是我们始终坚定的信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