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甘肃金华商会为积石山地震灾区捐赠价值50万元物资

时间:2023-12-24 20:32: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12月22日上午8点半,两辆满载救灾物资的大货和两辆小车从兰州甘肃金华商会驻地出发,直奔100公里外的临夏回族自治州积石山县,上交灾区应急部门。

1.JPG

12月18日23时59分,积石山发生6.2级地震,住在兰州的金华市在甘婺商党工委书记、甘肃金华商会会长钟国庆从睡梦中惊醒,灾情牵动了他的心。这一夜,钟国庆没再入睡,他一边关注着灾害造成的损失和抗震救灾的进展,一边谋划着发动党员、会员为灾区捐款捐物送温暖、献爱心。

2.JPG

19日凌晨5点,钟国庆紧急召集部署捐款捐物。会议决定向在甘婺商和全体党员、会员企业发出募捐倡议书,“希望广大婺商企业家积极弘扬光彩精神和企业家精神,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积极捐款捐物,有序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3.JPG

金华各县(市、区)在甘肃经商、办厂的有近5万人,其中以东阳市为最多。金华商会成立已经10年,现有会长企业30家。

倡议得到热烈响应,两天不到的时间,商会就收到捐款和帐篷、棉被、羽绒服、保暖内衣和食品等物资,价值50万元。这仅仅是第一期发出的救灾物资,22日以后,还有企业和个人陆续前来捐款、捐物,体现了婺商的大爱精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