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甘肃省粮油商会举行“粮油产业发展和食品安全讲座”暨“迎中秋 庆国庆”联谊会。

时间:2023-10-03 16:00: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 金秋时节,风清气爽。为迎接中秋,欢庆国庆,9月27日,甘肃省粮油商会在甘肃国际大酒店三楼宴会厅隆重举行了“粮油产业发展和食品安全讲座”暨“迎中秋 庆国庆”联谊会。

nEO_IMG_1.jpg

甘肃省工商联主席郭奇志,甘肃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朵雪青、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兰州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杨德智,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兰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白本弟、兰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马进礼和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有关领导及省、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及省级商会与企业界代表和甘肃省粮油商会会员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nEO_IMG_9.jpg

联谊会围绕“情满中秋,献礼国庆。家国同心,共谋发展”为主题,分为讲座和联谊活动两个板块。旨在拓展粮油产业发展和食品安全知识,加强会员单位进行有效沟通交流,推动商会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

nEO_IMG_2.jpg

甘肃省粮油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甘肃广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安春锋首先致欢迎词,代表甘肃省粮油商会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会员朋友光临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福。他详细介绍了商会近九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并从六个方面畅谈商会以后的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安春锋会长表示,要带领商会继续深入落实强省会行动,开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满怀豪情,创新有为,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粮油行业新的贡献。

nEO_IMG_10.jpg

甘肃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朵雪青代表省工商联对甘肃省粮油商会举行联谊会活动表示热烈的祝贺。 

朵雪青副主席指出,甘肃省粮油商会作为全省保供应促民生的一个行业窗口,肩负生产流通主体责任,带领全省粮油企业一直无私奉献在粮油行业第一线,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特别在扶贫攻坚行动和抗疫期间为全省的民生保障和经济发展都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朵雪青副主席强调,商会工作离不开各级工商联的大力支持,工商联就是我们商会和民营企业的娘家。商会和各位民营企业的领导一定要以党建引领促进会建,工作中真抓实干,在各自的岗位中用优异的成绩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各自的贡献。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经济师张辰生就粮食生产安全工作做了讲座。张辰生指出,当前粮食安全问题不仅关乎口粮,更涉及世界经济发展、地区国家稳定。最新版《世界粮食安全和营养状况》报告发布会指出,世界粮食危机和安全形势依然严峻。

面对变幻莫测的世纪疫情、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国内频发自然灾害的不利因素,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我国农业生产战胜各种困难,粮食生产再创历史新高,入连续7年站稳65 000万吨台阶,保证了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里,为国家粮食安全、促进生产、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为服务粮油生产流通的行业商会,一定要具有危机意识和超前防护能力,时刻注意国内外粮油市场信息变化,做好粮油生产加工储藏转运工作,维护好自身发展环境和经济效益。

nEO_IMG_3.jpg

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兰州市工商联主席、兰州市工商联总商会会长杨德智讲话指出,粮油安全关系国计民生千家万户,责任重大。一定要从政治层面予以高度重视,坚决做好粮油安全放心民生工程,确保全省人民米面粮油供应质量安全。

杨德智副市长希望甘肃省粮油商会继续发扬以往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的经验与成绩,做好构架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按照“五好”商会标准推动商会各项工作,及时传递党和政府惠民利民的政策,服务好广大会员、人民群众,在脚踏实地中谋划实事,干好工作,做出新的成绩。

nEO_IMG_11.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兰州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何文盛院长结合国家政策、甘肃省情以及国内外经济发展现状做了“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企业应对”讲座报告。专业知识和见解,精彩的分析和语言,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新形势下增强抗风险化解危机意识和能力的课,让大家得到了很好的学习教育。

nEO_IMG_4.jpg

甘肃省工商联主席现场调研

甘肃省工商联主席现场调研


甘肃省政协委员、甘肃省工商联副主席、甘肃城市建设商会会长、甘肃华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忠鑫会长代表商会会长讲话。李忠鑫祝贺甘肃省粮油商会成功举办双节联谊活动,对甘肃省粮油商会始终坚守在粮言粮,始终围绕粮油安全和保供工作表示值得大家肯定和学习。

nEO_IMG_12.jpg

联谊活动气氛热烈欢快,充满了活力和激情。活动在精彩的节目中,主持人甘肃省粮油商会副会长王一如女士邀请会长安春锋、执行会长张文辉、龙家方、孟国强、马天民、贾红武等商会领导热情上台祝酒,拉开了双节联谊会序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