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商业协会

考察签约团购热烈 “五泉老街”引爆市场——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与华城集团携手拓展

时间:2023-09-01 20:41: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赵小春报道)8月30日下午,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一行20余人到“五泉老街”考察交流。这是促进会又一次组织考察商团前来这座新建的兰州文旅新地标签约项目,进行团购。

五泉老街坐落在风景秀丽的五泉山下,地处城关区中心地区,五泉下广场西侧200米处,正门1.5公里处与省政府遥相呼应,西连市政大坡,南接西北民大。享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五泉老街是环长1.5公里步行街模式的文旅商业综合体,商业铺面5万平米,停车位1200个。以五泉山名胜的文化、旅游、历史发展为源流,统一的仿古建筑檐廊群,大型仿古景观牌楼矗立,飞檐斗拱、牌楼掩映,富有传统文化底蕴的文旅商业街扑面而来!承袭千年五泉古韵,演绎百年金城文脉。五泉老街文旅商业街项目,是由甘肃华城盛业房地产开发公司倾力打造,已初具規模,将携手国内知名商家和甘肃美食经典,把五泉老街打造成为一个高品质的集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文旅综合体。再现盛世人文繁华,再续文旅商界传奇。

甘肃五泉老街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葛先生介绍说,“五泉老街”依托五泉山文化名胜为旅游景观核心,集聚文旅、商业、服务为一体,五泉老街与正在升级改造的五泉下广场,将一起构建成商业规模达8万平米、停车位约2000个的“大五泉文旅商业圈”,成为美丽兰州的又一华丽风景线。已建成的新型经典的“五泉老街”, 总体布局“四街一广场”,即“中街”迎宾大道、“东街”景观长廊、“南街”陇上美食街、“北街”餐饮娱乐街和五福广场,业态将汇集礼宴中心、网红打卡及网红衍生、夜市、牛肉面体验馆、潮流新干线、演艺中心、儿童教育港、儿童游乐城、火锅城、陇上美食、轻奢简餐、咖啡书屋等,涵盖吃、喝、玩、乐方方面面。五泉老街辐射15分钟步行可到达的人群30万人,五泉早市集散人群3万-5万人、 周末登五泉山人群8万-10万人。海量人群的风水宝地,自带流量的五泉老街,未来可期!

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侯鹏表示,促进会将充分利用平台的智能优势,本着商企互动发展的新模式新理念,与甘肃华城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利用优惠的特价政策,竭力为兰州“五泉老街”的销售、招商发展搭建平台,拓宽渠道,为全力打造兰州“五泉老街”文化旅游商业圈的健康长足发展做好服务。 参加本次商务考察的人员有省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高级顾问王丕夫、常务副会长王虎虎(甘肃拼搏人生酒业公司董事长)、副会长常鹤林等20余人。通过考察交流,已有多个商家达成了意向性购买(租赁)协议。目前,前来商谈合作经营的客户络绎不绝,“五泉老街”以其得天独厚的风水宝地及特惠价的优势,吸引了众多生意人的眼球,火热商圈,引爆市场。

(甘肃丝绸之路经济文化促进会外宣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